1月31和2月1日是2日1夜的初遠實習
早上5點左右被輕鐵的老伯傳染了一些感冒
我21,22那次我還是用自己的camp bag好了
我弟弟的camp bag真不合適,,,明明bag的重量是全組最輕的(25kg)
最重的是38kg,,比我的體重多,,,,,
卻背得很吃力
體能真的不好,平時不運動
我是一時走得快,,一時走得慢的人
果然是AB血型,,, ((大誤
其實很怕出席率不足要再上多次 因為之前温書常常沒有番區
視力真的不好,晚上行的時候看到石在動
我想下次帶眼鏡會比較好
22號剛好是家長日 ,要改日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