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po的旅行圖片
去照x光前的lunch
之前在又一城無聊拍下的,那個花球真的好像垃圾
我想要那隻寵物(?)
瀏海亂了
團年飯後拍的
新耳環
還有一隻黑白的
年初一在婆婆家看了紅白
沒有MEC的紅白,但有paco也不錯
上2年MEC的紅白真超短,看了上年的あゆみ開頭不只3分鐘(這個不能比,,,)
又是崖の上のポニョ想翻桌,,,,
亞依這個pose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