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過得很頹廢 ..每天也在家上網玩ONLINE GAME
( 沒錯我無聊得去玩ONLINE GAME
結果胖了 我需要去做運動
終於在星期五時回校拿成績表 ( 外加借雞蛋給JANET 
竟然有THE MOST ACADEMICALLY IMPROVED AWARDS
(其實星期四時已經知道
老實說...我只是上學期失手了 
而且下學期又不見得考得好 (某科只得24分 
真的很想嘗試一下所有科目都合格
還好不用留班..鬆了一口氣
星期日是久違的練舞日
早上一起床就見到祖母
其實是為了見弟弟才來...畢竟弟弟9月就會去英國留學
要等到CHRISTMAS..EASTER HOLIDAY和SUMMER HOLIDAY才回來
練舞方面.. 真的很簡單
而且我目前只要練這首..看來最閒的應該是我 (冗員
練舞後依然是TEA TIME...體力消耗少..食量也變少
大家還可以在TEA後吃雪糕
之後回元朗看醫生 (長期感冒病患者
感謝CARMAN陪我
話說這次的藥令我的睡意急促上升
還是早點睡 ..明天去看TOY STORY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