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CLUB-O DAY
入了JAPANESE CLUB..BAFS CLUB和CTV
之後去拍學生相
大家在討論我戴有色CON會不會不准我拍
其實不會留意到吧
瀏海就算了吧..反正我沒有封印它
希望不要比上年的更黑就好了
今天早上下雨,不用ASSEMBLY真好
一踏出校門就收到RUBY,GIGI,WINNIE的年曆CARD了
幾乎整天也在HALL..
早上有OPENING CEREMONY
之後回課室處理班務 ( 其實是HEA
久違的SUKI多格漫畫
今集YAC登埸 (有蝴蝶結
我的漫畫化很可愛..感謝SUKI呢 (話說我好像也是這回才登埸
而且一看就認出那個是我
在不咨詢作者的情況下就給了YAC看
她好像也滿喜歡的說
以後也請繼續畫
最後有SU FORUM,3個候選內閣競爭
我大概想好選那個內閣了
話說..我回家上FB才發現GIGI年曆卡上的照片是我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