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補回漫節的日記了
今年漫節去了4天...很累
DAY1和DAY3出了會長是女僕大人的AOI醬
感覺不錯..雖然是長袖卻不太熱
可能是因為會場內有冷氣吧
假髮的捲捲弄得滿成功
DAY1和DAY2遇到毒男鄭生...
DAY1看到他穿水手服玩跳舞GAME
老實說...真的很噁心
還要覺得觀眾們是真心應援他 
DAY2是MIKU 的WORLD IS MINE
有降落傘當背景 (其實是墊布
一踏入會場就遇到TIFFANY
這天圍影了滿久..因為有背景的關係吧
由站著拍變成坐...最後變成躺在地上拍 (如果有枕頭的話我大概會睡著
MIKU的假髮很長很容易亂 (雙馬尾長120CM
DAY4出的是RANKA
這天目的是看AKB48所以沒怎樣拍照
遲點去私影吧
在等AKB前看了DON"T 甩 和輝 的SHOW
DON"T 甩 CATWALK的MC真的夠辛苦
因為觀眾都是為了等AKB..所以反應也比較冷淡
MC:你們希望dount穿什麼?
觀眾:AKB   
MC:
其實沒有人看她們的表演吧..不見有支持者
輝 的BAND SHOW是不錯的
可是李 真的很醜..明明小時候滿漂亮的
而且說話好像不思考一下就說出來
MC:你今天是COSPLAY什麼角色?
李 :你不要管..總之你就當我是公主吧
完全無言了
之後是AKB的表演 
見到LOVE-TAN真人
LOVE-TAN果然好PRO..問答環節時都把問題答得大方得體
(完全不能和李 相提並論
原來LOVE-TAN和我一樣也喜歡吃蝦餃
以後到酒樓點蝦餃也會想起LOVE-TAN
話說MIKA真人滿美的說
有點被萌到
美中不足是只唱了一首歌
8月4日和LINDA去了拍PURI
我成為了LINDA走前最後一個見的同學
一路順風了..
唉..我也要努力點讀書
順道買了兔耳頭飾
一開頭看POPTEEN介紹時不太喜歡的
可是現在好像漸漸接受了
今天去了九龍公園私影
其實只拍了少於3小時
相片質素不錯
而且即日收到相片了
明天0900要回校補課..可是現在0233了
要睡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