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偷懶不打日記..看來要強逼自已每天也要更新一下
這個月私影了3次 我想這個會是我的最高紀錄吧
畢竟9月開始就是中五生了...要投放更多時間在學業
減少一下私影的次數
好了,回顧一下私影當日發生的事
這次是早上拍攝的
攝是一位蘇格蘭人,我們由在MSN對話至到拍攝期間都是用英文溝通
一開頭還在擔心會不會出現溝通不是的情況
還好沒有發生什麼問題
不過在室內拍攝比較暗,所以照片也調亮了
這位攝9月便會離開香港,一路順風
下午去了沚洳家慶祝生日
Wii是好物 
還有龍貓很可愛
這天去了迪士尼私影
感謝小竹來幫忙
墊布不夠大..下次造成2m*2m的好了
想出更多不同ver.的world is mine
太喜歡這首歌了 
拍攝完後去了tea..感覺每次和大家一起出cos後都要去tea
還好沒有變胖 (之前因為太hea變胖了...不過去了4天漫節後便瘦下來了
這次抹茶吐司上的抹茶很充足
現在每次去仙 都會點抹茶吐司

最近幾天不停看到關於菲律賓遇難港人的新聞
由一開始電視直播時不太為意
到晚上8,9時變得緊張
在當晚只感到憤怒
不滿所謂「特種部隊」的行為
不停錯過擊倒搶手的機會
沒有控制人羣
用幼麻繩開門更令我「大開眼界」
之後看到有生還者情緒也安定下來
遇難者請安息
不過連續幾天電視和電腦不停報道令我感到很煩厭
傷者和親友也需要時間和空間去休息
過度關心只會造成反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