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了,好像沒有睡過般
今天開始是中五生了..想不到這麼快就在STC度過了4年
真的要認真點讀書...
穿了新校服和新皮鞋上學
腰帶鬆得像F.1時般 (太懶了不想改
在出門時才發現,新皮鞋其實有增高效果..鞋底滿厚
早會集隊的位置依舊在那裹
還期待今年可以換個不用這樣曬的位置
唯一不同是多了其他班別來陪我們一起曬
今年也有新制度..STAFF ROOM改了在3樓
學生不能入STAFF ROOM...要用MSN CALL老師
光是今天小息就有很多同學在STAFF ROOM等
STAFF ROOM還要在樓梯附近
而學生會方面今年有3個候選內閣
還未想好投哪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