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LOG!啟動http://yaplog.jp/ting2452/
看到大家也轉用YAPLOG!...我也要合群點 (這就是從眾壓力
YAPLOG的界面,顏文字等等也很可愛
很適合讓我裝可愛
還有很棒的繪圖功能
當然..XG..QOOZA和FC2的日記也會繼續更新的
現在還未清楚有什麼功能
而且我日文苦手
看來要用幾天才習慣YAPLOG!的模式
今天整天也待在家
打算努力和練舞
可是成果真的很...
明天弟弟去英國
老實說...真的沒什麼所謂的不捨之情
感覺他在那裹比在香港讀書輕鬆得多
上課時間又短..假期又多
好像去渡假般
明天不會去送機了
太晚了(凌晨登機)...星期一要上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