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是一個值得紀念の日子!!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想把它紀錄下來!!
噢!! 好矛盾の心情喔!! ((廢話別多說啦!! ))
言歸正題,, 大家都看到標題了吧!!
沒錯,, 今天我又尿褲子了!!
但是呢,, 不是你們心中想の那樣喔!!
我の尿褲子是中學式の,, 不是大家所想の幼稚園式唷!!
說到這今天發生の事,, 火都芽芽起了!!
在此,, 我要罵那個不讓我去厠所の混蛋!!
她是誰呢,, 就是:: ((雙眼噴火ing...
2009~2010年度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二年級二戊班十一號の何秀明----阿臭同學!!
((本來是因為她寫"秀"字寫得很像"香"字,, 所以其他人都叫她阿香,,
偏偏我就不喜歡,, 我就把它改成阿臭!!
可別以為我很討厭她喔,, 我可是愛死她了!! ))
因為呢,, 明天要去旅行了,,
所以今天要買好明天燒烤の食物了嘛!!
話說這個阿臭同學喔,, 她還真是「體貼」呢!!
以防遲了沒得買,, 放學後沒幾分鐘就叫我們一起出去買東西了!!
我呢,, 用了不知多少時間撿好書包,, 突然就尿急了!!
可是啊,, 你可知道她有多急著叫我們速速出發呀!!
連厠所也不讓我上一上,, 推著我就往門口走去!!
在買東西の期間,, 我忍了又忍,, 忍了又忍......
終於,, 熬過了一個小時,, 可以回家了!!
誰知道才剛到家門口,, 我就彊住了!!
可能是因為家給我一種很舒服,, 很輕鬆の感覺吧,,
腳還沒踏進家門,, 那突如其來の滿溢就充斥了整個腦子!!
((咦?! 那不就是腦充尿了嗎?! ))
本來還打算站著等那感覺散去,,
可是卻FEEL到真の要忍不住了!!
站著會灑,, 去厠所也會灑,, 倒不如嘗試去厠所K.O.吧!!
殊不知,, 一向前邁步就......((請自行想像!! ))
唉!! 難得到了厠所但都已經沒用了!!
救命哪!! 明天怎麼去旅行啊!!
我另外一條褲子還沒洗哩!!
要嘛就穿還未乾透の,, 要嘛就穿臭臭の!!
阿臭!! 我要打爆你の頭!! TT^TT
...我該如何是好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