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看到李克勤參加我是歌手的片段。
儘管一直被人批評唱歌沒感情,我依然覺得他那古老的唱腔是優雅,是從容淡定的。
每一首歌都被他掌握得很好。
但基於配合節目的要求,他必須表現得很激昂,每次都要飆高音,一改他唱歌的風格。
我明白節目是這樣的,舞台效果
但這不適合他,飆高音也不是廣東歌的道路
我覺得這節目毀了他一把好聲。
雖然他從前沒有登上樂壇高峰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