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便是我的第一個工作場地~ L16~
我也是第一次到這間餐廳呢~

早到了化妝間~ 當然SET好個地方~ 和放鬆心情~ 最重要也要鬆弛提過重重化妝箱的雙手~ 要好好SETTLE一切~
當天的化妝間狀況比我相像糟糕了一點~ 所以燈都是暗黃的~ 因為相機的功能~ 拍出來已經好了一點~

這就是當晚的新人了~
一對新人和親友也很喜歡我的化妝和頭髮造型~
我開心得不得了~ 這是超乎我所想的呢~
因為新娘子的禮服和喜好~ 也是古典型的~
當晚~ 我給她做的髮型都是以古典為主~
第一套禮服~ 是白色的企領中袖直身小拖尾婚紗~
所以把頭髮都盤起來~

(從後面看~)

(從右面看~ 我很喜歡這張相~ 很有復古的感覺~)


(因為新娘子沒有修眉來~ 所以起初也花了點時間在修眉上~ 看起來也不錯吧~)
這是剛完成第一個妝時拍的~


這張很有古典美吧~

這次的新娘化妝工作~ 新娘只是需要我為她轉一次髮型~
所以~ 這一次轉髮型~ 也會為她第三套禮服配合一下~
第二套禮服~ 是橙金色的企領小袖直身旗袍~
第三套禮服~ 是粉紅色LOW CUT珠片晚裝裙~

(從後面看~)

(因為轉完這次髮型我便要走了~ 所以為了她第三套的LOW CUT裙~ 免得所有髮型都是盤起~ 也免得屇時頸肩位都是空空的~ 因為新娘子的頭髮只是及肩~ 所以加了假髮~ 雖然很長的樣子~ 但是新娘子是頗高的~ 所以也不會有類聚感~)

完成了轉髮型~ 我當然不忘轉點妝~
雖然~ 新娘最初要求的PACKAGE~ 只是一個妝兩個髮型~
但是第一個妝是紫色的~ (紫色是新娘要求的~ 這是她喜愛的顏色~) 而第二套禮服是橙金色~ 為了靚靚~ 我也幫新娘子轉了一點點的妝~ 讓她的妝與第二和第三套的禮服MATCH一點吧~
第二造型~ 這便是我要放長假髮的原因~ 很配吧~

到第三造型~ 是我離開後轉了晚禮服的相片~ 其實頭飾擺放並不是我做的~
這幅相可以看到正面的長假髮造型~ 和我轉了的眼妝~
我加了金和紅的閃粉~ 以配合第二及第三件的禮服~

這是第三件禮服全身造型~ 新娘子很高吧~

完成了所有~ 感覺實在滿足~ 因為當晚~ 不論新人或他們的親友也很喜歡所有的造型及化妝~ 真的讓我很開心呢~ 謝謝各位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