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回 好感
花音在醫院已經待了一日一晚,由於腦部受到硬物品襲擊,腦部有腦出血,經醫生建議,最好留院觀察一下,再晚一點出院
卡拉....................
"表妹!!!!!!!!!!!!!!!!!!!!!!!!!!"櫻木哭著臉衝入來
"表哥!?你為什麼哭成這樣"花音對著他哭笑不得
"都是表哥不好,當時突然抽搐"
"那都不是表哥你的錯呀~不要哭了~很難看"為什麼現在變在花音安慰櫻木= =
"嗚嗚............................."
"花音,你看來很有精神"彩子說
"彩子姐,我已經沒有什麼事了"花音笑了笑
彩子心想:這個女孩真堅強,這種性格應該是在美國養成吧
所有籃球隊的人都來了....包括流川楓
"花音,知不知道誰人抱你來醫院"宮城調皮地問
"不知道,當時我已經暈了"
"是流川,那傢伙平時很冷淡,他那日所做的行為令我們都吃一驚"三井也開了口
"....................................."流川心想:你們真多嘴
花音聽到之後,臉孔紅了一紅,他竟然是第一個抱我進來醫院
"那個......流川同學.....謝謝你"花音向他說聲多謝
"....................."
全場沉默了一分鐘,之後洋平他們也來了
"咦~籃球隊的人都來了"洋平首先開了口
"是洋平?"櫻木扭著頭
"花音,精神很不錯"
"嘿~多謝關心"
"花音,上次你在天台打架,是那一班人幹的"洋平立即換了話題
花音臉色馬上沉了.......
"............................是流川命那班人"
"!?!?!"全場都呆滯了,包括流川
"什麼!?那班人是不是找死!!!!!竟敢欺負本天才表妹"
澎~!!!!!!
"這裡是醫院,安靜點!!"赤木一拳揮下
"唔....."櫻木又揉一揉腦袋
"花音,要不要我們去教訓他們"洋平說
"不要呀~我已經沒有事了,我不想將事情鬧大"花音阻止洋平
洋平心想:花音也太善良吧
"那好吧,如果下次再發生什麼事,記得要通知我們,我們會幫你"
"嗯,多謝你"
在醫院的第三天,流川來醫院探望花音
卡拉..........
"流....川同學,是你"花音臉孔當場紅了
"................."
"有什麼事"
"................."
"嗯?"
"..............."
"你出院之後.........."流川終於開口了,枉我們等了這麼久
"出院之後,什麼事"花音很不明白他說話這麼磨蹭
"...........還可以繼續教我英語嗎?"流川紅了臉
"呃....可以的"
有時很不明白,為什麼流川說話是這麼磨蹭,要人家等這麼久,真是的- -
出院的那一天,櫻木來接她之外,流川竟然也來了
"表哥~!!!!!!!!!!!!"
"表妹,太好了,你終於出院了"櫻木哭喪著臉
"你也太誇張吧"花音覺得表哥真像一個小朋友
"流川....同學.....多謝你來接我出院"花音紅著臉說
"..................."
"嗚........嗚........."櫻木還在哭- -''真誇張
"白痴,走吧"
"臭狐狸,別想指點本天才"
"大白痴"
"死狐狸!!!!!!!!!!!!!!!!!!"
又來一場狐猴大戰
回到家
"狐狸,你可以走了"
"表哥呀.流川同學,多謝你今日來接我出院,你也留下來吃飯吧"因為花音好久之前已經想多謝流川
"花音,你沒有必要對他這麼好"
"好,麻煩你了"
"死狐狸!!!!你臉皮真厚!!!!!!"
"白痴"
"什麼!!!死狐狸"
"大白痴"
"臭狐狸!!!!!!!!!!!!!!!!!"
狐猴大戰又來了= =
"表哥,幫幫我吧"
"好的"這時流川也跟著進步
"死狐狸,你出去,不要阻礙本天才"櫻木想流川離開
"................................"看來流川沒有離開的意思
"那........流川同學,你幫我洗米煮飯吧"花音拿著飯煲給他
這一餐也準備也準備了很久
"耶~~是表妹最拿手的關東煮"櫻木最喜歡吃表妹的關東煮
流川看了花音的廚藝...看來很不錯...吃起來味道也很好
"狐狸,本天才表妹的廚藝是不是很好呢...哈哈哈哈哈哈"櫻木又來了= =
"白痴"
"死狐狸!你想什麼!!!!"
"大白痴"
"臭狐狸!!!!!!!!!!!!!!!!!!!!"
狐猴大戰又來了
這刻,花音不知不覺間喜歡了流川楓,這天,她的視線只在流川身上,沒有離開.
這一餐晚餐吃得很久,差不多有一小時
櫻木和花音在門口送別流川
"死狐狸,快點回去"
"流川同學,明天見"
"...................明天"流川臨走前有說話想說
"嗯??"
"我在學校等你"流川說川就紅著臉騎著單車走了
"........好"花音又臉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