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隨便你
我真是覺得那個宇智波鼬是當我透明的!!我跟著他們那麼久,都已經半天!他竟然隻字不問!大哥!你好歹都說我為什麼要跟著你們!相反,鬼絞就時不時轉個頭來!唉...我的心真的是很沉悶呢..../__\
咦?我總覺得有些地方好像怪怪的,到底是什麼呢??
想了好一會兒..........啊!!我想起來!我記得他們在漫畫裡已經是死亡了.可是現在他們是活生生的.這樣說,我是穿越了在他們未死之前吧.媽的!雖然我是很開心,但是一想到鼬很快就會死..心情也突然沉重起來.
鬼絞看著我一時驚訝,一時開心,一時悲傷的表情.看到他已經就快憋不住笑意.
"鼬,她跟著我們已經大半天"鬼絞很開心地說.
"............"換來只是鼬的沉默.
就這樣.都不知道走了多少的路!我總覺得好像走了萬里路.呀!!郁悶中...
突然..我感覺在遠方有一股殺氣..唔..正常來說應是查拉克,因為我擁有強化的感覺(在忍者世界應該叫做感知型忍者),所以會感覺到.
於是,我就立即奔跑該方向,我不想鼬參與這戰鬥,因為經常用寫輪眼,我知道他身體已經不太好,我想他可以休息一下,而且我不想是個包袱,我有能力保護自己,在現實世界,我是一個冷血無情的殺手.
鬼絞和鼬見到我突如其來的行動,當然是跟著我來,而我就為了甩掉他們,就用了超級速度和瞬移,確定他們跟不了我,就前向目的地進發.
當我來到目的地,只是見到有十多個的....應該叫男人吧= =(汗)我明明感覺到一股殺氣,但這些人完全不像是....忍者吧.....呃...
"老大!你明明說那個宇智波會經過這裡!"男人A說
"對對對!!為什麼會這樣!!"男人B說.
"應該沒有錯,他應該會到這裡來,難道是我弄錯什麼"那個老大雙手抱胸,低著頭沉思著.
"你們找宇智波鼬幹什麼,有什麼目的."我冷淡地問.
"你這樣說,我確定你認識那個臭人!!說!!!他在那裡!!"老大怒氣沖沖.
"我不會說他在那裡,我想知道你們找他的原因"我沉著臉孔.
"就是因為他!!!!我們的村子的女人都不願意嫁給我們"老大差點要暴走!之後他就說明那天的情況.
啥!?!?我聽完之後真是有點不太相信,那個面癱鼬竟然會救了那麼多的女人,現在那些女人都變了鼬迷.不過算了,這不是重點,應該要解決前面那些人是一個重點.
當然那幫人都不聽我勸告,一定要找到鼬,算了,我是不會被你們找到,所以就用武力解決.
這樣多人,用暴風女那招吧,之後我的雙眼變白,而天氣開始產生變化,不斷是閃電,然後是龍捲風,那些人當然用到什麼苦無,手里劍,忍刀,忍術完全都不管用,之後把那些人都捲去不知明的方向.
而鼬和鬼絞就看到我和那些人對戰.
"鼬,她很厲害"鬼絞看到有點心癢癢.
".........."
呼...很累,暴風女那招真是很傷精神.當我慢慢起來的時間,突然,感覺一陣暈眩,重力不穩,正要和大地來個親吻的時候,一個強而有力的手臀輕輕抱起我.
我慢慢睜開眼睛,看見是鼬抱起了我!!我!!!!!!!!!幸福到要命.
"那個...鼬...我可不可以跟著你們?放心,我不會給你們添麻煩."我不敢正視他.
"隨便你"鼬只是回答了這三個字.
"真的嗎!太好了"我開心到跳起來.雙腳著地.
"我重新自我介紹,我叫冷心兒!今年20歲!"我笑嘻嘻地說.
而鬼絞看著鼬反常的行為,雖然和他搭擋多年,但是都猜不透他的心思.鼬雖然沒有太大的表情,不過他的嘴角翹起小小的弧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