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回 歌唱比賽
不經不覺,十一月就快來了,神奈川的天氣已經開始起了變化,變得十分清涼,現在每一位女士都會帶著小外套,當起風的時候都會有東西遮蓋,不過花音就不需要這些東西,因為她在美國那時候,天氣比神奈川還要寒冷,所以她已經習慣了
而歌唱比賽就即將來臨.花音從來未參加任何比賽,這次是花音第一次出去比賽,心情難免有點緊張
"表妹~~~~~~~~~~~~~~~~"櫻木大喊
"表哥?你不是去練習嗎??"花音正要離開課室
"你現在是不是要去排練??"
"嗯....有什麼事?"
"記得幫我們拿門票,知不知道?"櫻木笑瞇瞇地說
"知道了..你快點去練習吧"花音有時候覺得表哥很嘮叨
音樂室
"很好~~~今天練到這裡,記得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注意水份.不要令喉嚨出什麼問題"對馬老師拍拍手
"大家辛苦了~~~~~~~"
"櫻木同學,這個星期日是歌唱比賽,第一次參加,心情如何?"音樂對馬老師慰問
"心情....蠻緊張...因為是第一次....."花音聲音越說越少
"哈哈,那是很正常的,放鬆心情吧"對馬老師覺得這對櫻木表兄妹真的不像
花音歌唱練習完畢後,就走去籃球隊看表哥
"喝~!!!!!!!!!!!!!!!!"
"打擾了~"花音輕輕地推開門
"表妹~~~你練習完了嗎?有沒有看到天才表哥的精彩..........."
澎~!!!!!!!!!!!!!!!!!!!!!!!!!!!!!!!!
"你可不可以專心點嗎????"赤木握著拳頭
"唔........"櫻木摸著腫起的包包
"白痴"
"死狐狸!你找死嗎!"
"大白痴"
"臭狐狸!!!!!!!!!!!!!!!!!!!!"
"你們兩個都不要吵了"木暮上前打圓場
"赤木學長,木暮學長,你們不是引退了嗎?為什麼還在這裡?"花音知道赤木學長和木暮學長已引退了,不過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
"因為我不放心,尤其是那兩個問題兒童"赤木是指櫻木和流川,不禁嘆了氣
"表哥,我拿了東西給你們"花音從書包拿出十幾張票出來
"表妹~拿到了?"櫻木眼睛立即發亮
"這是今年歌唱比賽的門票,其實每人只得幾張,我拜託老師再給多我幾張"花音覺得自己臉皮都很厚
"嘩~~~表妹~~~~感謝你~~~我愛死你啦"櫻木上前擁抱
籃球隊隊員都覺得櫻木的動作太誇張
"花音???你練習完畢??"晴子剛剛補習完結
"嗯~~~晴子,這是歌唱比賽門票,你要不要?"
"好呀~~到時我一定會幫你去打氣"晴子很感激
"赤木學長,木暮學長,你們要不要?"
"我們要呀~有時也要輕鬆一下"木暮接過花音給的門票
"花音,給我兩張,我和彩子也要"宮城說
"沒問題"
"三井學長,你要嗎??"
"要~~花音你比櫻木絕對是好的"三井開玩笑
"小三!!!!!!!!"櫻木大吼
"哈哈哈"花音笑
"我也是一張"大家都覺得奇怪,流川對音樂也會有興趣嗎?
"好呀~流川同學~你不要遲到"流川看著她可愛的臉孔,小巧的嘴巴,灰黑色的眼睛,不禁紅了臉
"對呀~~狐狸~~~不要遲到"櫻木捂著嘴巴笑
"白痴"
"什麼!!!!死狐狸!!!!!!"
他們總是吵吵鬧鬧的
星期日,是歌唱比賽的日子,櫻木等人都來到音樂劇場來看花音的初次表演
"櫻木,你表妹今日要表現什麼"晴子問
"唔.....好像表演兩首歌曲,一首是合唱的,另一首是獨唱的"櫻木拿著表妹給他的表演目錄
"真的嗎???你表妹很厲害"晴子合著雙手說
"哈哈哈哈哈哈~~~天才的表妹當時厲害"櫻木按著腰說
"花道~你干嘛站在這裡傻笑"宮城和彩子也來了
"小良~~~~~~"
"不要叫得那麼噁心"宮城一腳伸開櫻木
"白痴"
"唔!!死狐狸!!!你為什麼在這裡?"櫻木扭過頭來
"我喜歡在這裡"流川打算不理他
"死狐狸!!!!!!!!!"
"白痴"
"死人流川!!!!!!!!"
"大白痴"
兩人又吵吵鬧鬧走進會場
基於兩人身形高大,而且由外面到裡面還在吵,再加上比賽場地又比較清靜,所以每個人都看著他們
"我說,你們兩個應該都完了嗎!!!!"彩子很可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帶那張扇子
他們完全沒有理會
"彩子....不要動氣"宮城安慰著
澎!!!!!!!!!!!!!!!!!!!!!!!!兩人同時腫起一個大包包來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安份一點"赤木不知何時在他們身後
"咦~是湘北的櫻木"
"咦~是大叔~~~~你們也來,想不到大叔會喜歡聽歌唱比賽"櫻木看著牧紳一
"紅毛猴子~你以為你自己很有文化"清田也在
"什麼!!!野猴子!!!!本天才是來看我的表妹"櫻木指著自己說
"你表妹??會不會好像你一樣,一把紅頭髮"清田很難幻想櫻木表妹的樣子
"哼!!!!!本天才表妹十分很可愛~~而且還擁有歐洲人的血統可愛的臉孔,小巧的嘴巴,灰黑色的眼睛"櫻木很神氣地說
"喔~!!!!!原來櫻木同學有表妹~要好好地記錄"是陵南的彥一和仙道
"櫻木!!!你快點給我下來!!!!"赤木青筋暴現
"真是湘北之恥"三井不焚搖搖頭
會場不消五分鐘就滿席...
"櫻木,你有沒有帶相機?"彩子件著相機問
"糟糕!!!!沒有"櫻木現在才想起自己沒有帶相機
"唉,真拿你沒辦法,我幫你表妹照片吧"彩子覺得櫻木完全沒有盡表哥的本哥
開場了.....每一間學校都會表演一至兩首歌曲
很快就到湘北....流川楓立即站起來,看來是想離開
"嗯!?流川,下一個是湘北,你不看?"三井問
"不,我去洗手間"流比說完就離開
三井心想:去洗手間要拿著背包嗎?這小子...有古怪
湘北一出場,全場觀眾首先是愣了一下,因為站在中間看那個女生實在太美,灰黑色的眼睛是最令人深刻,給人的感覺不是純正的日本人,櫻木立即歡呼,而彩子就拿起相機不斷拍照,而在遠一方,有一個人也正在做著同樣的動作,但是他比較厲害,一邊拍照,一邊錄影,湘北第一首歌是合唱的,而第一首是獨唱,這次獨唱是由花音一人去表演
"黃昏之月 探出了臉 逐漸消失的 孩子的聲音
遠遠地遠遠地 在這片天空的某處 或許你就在那里
在夏日的尾聲我倆偷溜了出去 在這座公園里發現了
那個星座 你還記得嗎?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就在這一刻 好想奔向你
在黑暗里 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可怕但是沒關系
數不盡的星空 此刻也始終 就在這里
我不會哭 因為那是以前 和你一起看見的 那片美麗的天空
在那條路上 響起的鞋聲 依然留在耳中
凝視著 自己巨大的身影 忍不住想道
明明是 絲毫都沒有改變 心痛的感覺卻不斷膨脹
無論 再多的思念 你 都已經不在..........................."
當花音唱完這首歌,全場都熱烈歡呼,因為真的很動聽,令人深入聞心.,她的嗓子是沒人唱得出來.
流川也回到坐位上
"死狐狸,你錯過了很精彩的一幕"櫻木笑著說
"白痴"
"什麼!!死狐狸!!!!!"
"櫻木!!給我安靜點"赤木恐嚇櫻木
之後,歌唱比賽已經完結了,今次湘北歌唱隊大獲全勝,而花音就得到個人優異獎
流川回到家,發現自己今日拍照的數量很驚人,因為他的平時是不會拍照,他很少會這樣,而且這麼多年來,他很少去在意一個女生,但是花音已經沖破了他的底線.而這條底線也跌進他的深處
"我到底在做什麼........"流川躺臥在床上,不斷想這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