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
平平淡淡之中過去了
祝福不算多,但深信每一句都是由衷而發的
禮物不算多,但深信每一份都是滿載心意的 (其實只得一份)
慶幸未有人問筆者的願望是什麼
現實殘酷,願望 = 失望罷了
算了,積極一點別掃興
沒有願望,目標還是有的
來年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