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A。
自問懂得不夠多 要建立個最溫暖的窩

面對天命也不怕 病困也不怕 自會擔得起一家
REGISTAK
暱稱: REGIST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學會看開
隨筆
Why study??
隨筆
R.I.P.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隨筆 分類: 未分類

對上一次打日記

原來已經是五個多月前的事

時間過得實在太快

還記得 "why study" 那日的心情••••••

因為日記的荒廢,令很多人以為我人間蒸發

其實不然

只是人慢慢的長大,要面對的人事越多

就越是希望生活可以過得簡單一點

即使可以一個人靜下來,也寧願閉目一下,讓腦袋停一停休息一下

如此一來,生活中的感興隨想都不知走到哪裡去了

又不想為打日記而打日記

總覺得言之無物的日記沒有意義

於是索性停了更新了


五個月來,自己和周遭事物都有很大變化

畢業了

拍拖了

甩P了

社會上也曾經發生了一些事,個人頗有感受的

但此時此刻,通通忘掉了

不過反正不重要,由它吧~

活於當下,最重要的:珍惜眼前人!






訪客留言 (返回 REGISTAK 的日誌)


girl2046 於 2010-02-24 11:06 PM 發表:
活於當下,最重要的:珍惜眼前人!
说得对,但没几个人做得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