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一次打日記
原來已經是五個多月前的事
時間過得實在太快
還記得 "why study" 那日的心情••••••
因為日記的荒廢,令很多人以為我人間蒸發
其實不然
只是人慢慢的長大,要面對的人事越多
就越是希望生活可以過得簡單一點
即使可以一個人靜下來,也寧願閉目一下,讓腦袋停一停休息一下
如此一來,生活中的感興隨想都不知走到哪裡去了
又不想為打日記而打日記
總覺得言之無物的日記沒有意義
於是索性停了更新了
五個月來,自己和周遭事物都有很大變化
畢業了
拍拖了
甩P了
社會上也曾經發生了一些事,個人頗有感受的
但此時此刻,通通忘掉了
不過反正不重要,由它吧~
活於當下,最重要的:珍惜眼前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