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A。
自問懂得不夠多 要建立個最溫暖的窩

面對天命也不怕 病困也不怕 自會擔得起一家
REGISTAK
暱稱: REGIST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學會看開
隨筆
Why study??
隨筆
R.I.P.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結婚啦!! 分類: 未分類

正在想像日後我說這句話時,我的家人會是怎樣的反應

今天,十年才見一次的表姨出嫁了

新郎外型不錯,但為人相當內歛,甚至有點木獨

不知情者還以為他只是戥穿石的一員

相反,新老爺整晚十分活躍

四處又敬酒又什麼的,彷彿他才是新郎哥

看在眼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自己的兒子成家立室,真正長大成人,又有一個乖新抱,真的值得高興

從此後繼有人,更值得舉杯狂賀

那一刻,突然希望自己快點結婚

因為實在從未見過一個男人如此由衷的高興

我相信到那一天,新郎是我的那一天

我的倆佬會笑得無比燦爛、無比幸福






訪客留言 (返回 REGISTAK 的日誌)


veryuglyduck 於 2009-01-14 11:01 AM 發表:
留下cm~
留下祝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你的祝福
Posted at 2009-01-14 10:43 PM   [ 編輯 ] [ 刪除 ]



Annie9596 於 2009-01-09 02:48 PM 發表:
c0mment;]
要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徐仔 於 2009-01-07 04:17 PM 發表:
「新郎外型不錯,但為人相當內歛,甚至有點木獨

不知情者還以為他只是戥穿石的一員」

對你來說是相當好的寫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諗我結婚果陣應該會好high囉唔該~
Posted at 2009-01-07 11:0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