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LAIKING

REMAN
暱稱: LK_NIK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青年制造;2010 camp 2...
哭!
感覺不到.
Results.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13.01.2010

-  TOPIC`: 感覺不到.  



- 1月的時間表
明顯地看到 我1月是會十分的充實
不論是與朋友的活動 還是 具學習意義的活動
我也分配得十分平均=)))
由此可見.
我每天都十分忙碌~~
但 我最喜歡忙碌的時期!!
因為 自已不會胡思亂想.

-  大約還有2個星期多少少 我便離開香港
日期應該是在1月尾 2月頭.
1月31日 - 2月4日.
在這期間 本人 應身在外地
(很興奮!!)
在 北京 交流.=]
祝我 旅途愉快吧!
至於手信方面...
我答應過的朋友 我也會守諾言.
可是 想頭不要太高!_! 我怕買不起.
因為 我不可能會買到水立方送給你的-,-

-  頭象的照片都是在電髮前-_-
感覺上很大分別了._.
而且電髮後 我也很少(自我拍照)<--- 很高級的詞語-,-
只好使用直髮時的照片=3=(雖然是萬分的不願意)

-  還有 謝謝(你) 送給我的MP3.
hahaa! 我都好久沒有用過,
想不到你送來新的! 謝啦!

POSSTIME:: 2010-01-13 09:1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EMAN 的日誌)


Ken0Pun 於 2010-01-14 05:5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your comment;]
Posted at 2010-01-14 08:29 PM   [ 編輯 ] [ 刪除 ]



aaronpk567 於 2010-01-13 10:51 PM 發表:
comment :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your comment;]
Posted at 2010-01-14 08:30 PM   [ 編輯 ] [ 刪除 ]



Carries 於 2010-01-13 10:42 PM 發表:
自我拍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自我娛樂
Posted at 2010-01-14 08:3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