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上學的前夕,心情不好受啊!
每次到了星期日,都有種難以形容的心情!
明天要上學了,雖說可以和同學們作樂,但是都不太想…
病又來了,
總覺得不太好受!
為什麼都只要纏著我!
哈,雖然不太嚴重,但都發覺到健康的重要性,
現在只想快點兒痊癒!
然後做個健健康康的人。
對了,
還有兩天就會搬屋,心情感到極之興奮!
盼那天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