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好耐冇打.. 分類: 未分類

我而家成日都唔記得打日記呀...><"

正義...不知道你覺得正義何解,.,,.

聖經話<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正義是什麼呢..??

是不是默書遇到不懂..然後問隔離位..

然而同桌又給你看...

這個是正義嗎..??

我很幸運...

我的同桌是一位正義的人...

不知道你覺得正義的人是好還是壞..?

可能你會覺得她很自私..

為什麼小小的答案不給我看...

但是你有無想過..

原來自私的是你自己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很多時候都很自私...

可否放開自己..

叫自己寬宏一點呢..??

你不防試下..

這個感覺不好受....

但是試下吧!!會覺得很開心的!!

 

 

2006 年 9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病...很累!!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我都忙於睡覺...

感冒...真的很辛苦..

使人很累很累...

這個星期很少打日記了...

沒有預時間出來打日記..

很不對....(抱歉了)

這幾天我差不多(除了返學和做功課時間)都在睡覺..

真的除了睡覺就沒有什麼東西做了..

身體很疲倦...

真的很想一睡不起....

現在要背很多東西,,..

記不入腦..><"~

 



RYUICHI19
暱稱: 栗子"||
性別: 女
最新文章
愛的選擇!!??
攰/..
唉!!
幼稚...
@@”
文章分類
全部 (7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我的xanga
晶晶''
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