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而家成日都唔記得打日記呀...><"
正義...不知道你覺得正義何解,.,,.
聖經話<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正義是什麼呢..??
是不是默書遇到不懂..然後問隔離位..
然而同桌又給你看...
這個是正義嗎..??
我很幸運...
我的同桌是一位正義的人...
不知道你覺得正義的人是好還是壞..?
可能你會覺得她很自私..
為什麼小小的答案不給我看...
但是你有無想過..
原來自私的是你自己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很多時候都很自私...
可否放開自己..
叫自己寬宏一點呢..??
你不防試下..
這個感覺不好受....
但是試下吧!!會覺得很開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