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兒的資料庫
○●有心留言的,,那怕只有一句子●○
Ran54
暱稱: 笨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8
留言總數: 118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10743
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生還者Day1
真爽!!
2009-07-21
升學冥想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
文章分類
全部 (188)
Laugh壇活動記錄 (6)
Ran-B文集 (7)
Ran-B見證集 (4)
Ran-B製圖教室 (13)
生活記事 (136)
宣傳中心(歡迎加入) (2)
柯南快訊 (19)
未分類 (1)
日誌訂閱
RSS 訂閱
RSS Feed
站內搜尋
2009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二   雨天


尾二上課天 驚訝 分類: 生活記事

簡簡單單的一天,,
這就過去了..

天啊,,你久耐也沒有下雨..
今天,,你終於都下雨了..
或許是久耐也沒有下雨的原故,,
今天的雨量是特別的多,,
還不時傳出打雷聲呢=)

回校去..

第一至二堂是CIT..
對於我來說,,CIT是一科讀了就會懂的科目..
然而,,這一科比起會計應該易得多..
我們去了G02(原來是學生活動中心),,
之後就等待派卷和講解了..
我呢,,坐在Carman的旁邊..
有她一起,,好像有個伴..
CIT(核心)MC:27/40
CIT(核心)LQ:30.5/60
Total(核心):57.5/100
老實說,,我是不滿的..
雖然我合格,,但退步了..
CIT(多媒體):35/60
雖我覺得這卷難,,
但得這個成績已比想像中的好些..

第三至四堂是歷史..
我最不愛的就是歷史,,
它既多又煩,,怎入手讀呢??
我呢,,從前就不愛背誦..
由中一開始,,我的史類科目都是不合格的..
間中只有一兩次合格,,你可想我的史類科目成績好何..
歷史:35.5/80
雖然都是不合格,,但我進步了,,
平常只有兩三成的分數-3-"

第五堂是英文..
又是英文,,我們今次派聆聽..
English Paper II(Listening):57.5/97
嗯,,可能有分加..

最後兩堂,,可說是綜合課..
打頭陣的是校長的話,,
平常也不太愛這..
今次,,校長與我們談古老事..
聽"喝彩"談朝陽(老一輩的應該知道),,
還說說當中的主角(全都自殺死)..
之後又說升學,,又說會考注意事項,,
又說謝師宴等等..
總括而言,,就是忙了兩堂..

放學,,去買"食送"..
$8生菜
(哇,,明明剛好一斤卻收到$8,,
  明明是$7/斤..)
$25雞脾兩隻
(我第一次買雞,,
 剛好有個人與我一起選擇雞脾,,
 話不家好的都被他選了-3-")
$15/一條卷蛋(美心)

回家~

發表時間:2009-03-24 06:5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an54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Ran54 的日誌 ]


現在的時間
« June 202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歷年柯南劇場版的歌曲


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LaUgH壇(有空的請按按...
My BlOg(進來留個Cm吧...
工藤博物館(我的舊blO...
柯南會館(柯南FaNs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