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的一天,,
這就過去了..
天啊,,你久耐也沒有下雨..
今天,,你終於都下雨了..
或許是久耐也沒有下雨的原故,,
今天的雨量是特別的多,,
還不時傳出打雷聲呢=)
回校去..
第一至二堂是CIT..
對於我來說,,CIT是一科讀了就會懂的科目..
然而,,這一科比起會計應該易得多..
我們去了G02(原來是學生活動中心),,
之後就等待派卷和講解了..
我呢,,坐在Carman的旁邊..
有她一起,,好像有個伴..
CIT(核心)MC:27/40
CIT(核心)LQ:30.5/60
Total(核心):57.5/100
老實說,,我是不滿的..
雖然我合格,,但退步了..
CIT(多媒體):35/60
雖我覺得這卷難,,
但得這個成績已比想像中的好些..
第三至四堂是歷史..
我最不愛的就是歷史,,
它既多又煩,,怎入手讀呢??
我呢,,從前就不愛背誦..
由中一開始,,我的史類科目都是不合格的..
間中只有一兩次合格,,你可想我的史類科目成績好何..
歷史:35.5/80
雖然都是不合格,,但我進步了,,
平常只有兩三成的分數-3-"
第五堂是英文..
又是英文,,我們今次派聆聽..
English Paper II(Listening):57.5/97
嗯,,可能有分加..
最後兩堂,,可說是綜合課..
打頭陣的是校長的話,,
平常也不太愛這..
今次,,校長與我們談古老事..
聽"喝彩"談朝陽(老一輩的應該知道),,
還說說當中的主角(全都自殺死)..
之後又說升學,,又說會考注意事項,,
又說謝師宴等等..
總括而言,,就是忙了兩堂..
放學,,去買"食送"..
$8生菜
(哇,,明明剛好一斤卻收到$8,,
明明是$7/斤..)
$25雞脾兩隻
(我第一次買雞,,
剛好有個人與我一起選擇雞脾,,
話不家好的都被他選了-3-")
$15/一條卷蛋(美心)
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