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下餐廳早餐
差一個貴收多了一元,,
幸好我會看單的說..
2.健康院
不是我做檢查,,做的是弟弟..
等了很久,,有些悶吧..
3.聽記憶講座
得我家三人參與,,
真的很O嘴..
我試了些,,
我用八分鐘背二十個中文生字..
可以順背,,也可倒轉背..
的確不錯,,
但我覺得學費貴得很..
初級::$7800 高級::$12000
媽媽比了訂金$500,,
如果不去就浪費二$500..
4.去吃PLAZZA HUT
很開心,,不過又覺得家母一出街就會大破費
5.DELIFRANCE
吃個薄餅,,本想加個甜品,,
不過原來要以正價餐才可加甜品-口-"
第一次來的薄餅焦了一半,,
叫他再做一個的說..
之後又要等了,,
一個薄餅等十分鐘喔.........
6.回柴灣吃小菜..
魚"月南"太多骨,,那有可能嗎??
"魚善"OK,,但下面的豆腐不夠入味..
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