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兒的資料庫
○●有心留言的,,那怕只有一句子●○
Ran54
暱稱: 笨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8
留言總數: 118
今日人氣: 52
累積人氣: 10839
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生還者Day1
真爽!!
2009-07-21
升學冥想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
文章分類
全部 (188)
Laugh壇活動記錄 (6)
Ran-B文集 (7)
Ran-B見證集 (4)
Ran-B製圖教室 (13)
生活記事 (136)
宣傳中心(歡迎加入) (2)
柯南快訊 (19)
未分類 (1)
日誌訂閱
RSS 訂閱
RSS Feed
站內搜尋
2009 年 3 月 29 日  星期日   陰天


終於看完魯邦三世VS柯南 愉快 分類: 生活記事

今天是星期日,,
時間過得真快..
很快,,宿命的對決就到了..
會考生們,,大家要努力喔..
欄就在我會的前方了,,
大家要一同跨過喔^^
快到終點了,,大家不要放棄啊^^

在會考的路上,,終要有一人同行..
我,,也不例外呢^^
雖然會考愈來愈近,,
但我也不會離開神呢..
神倒是我的支柱,,
沒有他恐怕我會倒下來..
今天,,四姑姐與我一起..
我覺得,,有人與我一起實在太好了..

之後,,我們就去酒樓午膳..
不過,,去之先我見到一間我去的時候總不開店的店子開了..
我呢,,本想買一個$95的casio的鬧鐘..
不過呢,,我想要的銀色卻沒有貨,,只有陳列品..
當然,,不要急用就不買了,,遲一會先買..
其後,,就到酒樓了..
點了很多呢,,覺得頗好吃的..

回家~~

eh?魯邦三世VS柯南中文字幕版出了??
很好,,我和弟弟就飛去看了..
雖然我等了很久,,但這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動畫中出現一個似蘭的公主,,
雖然很像,,但性格盡是不同..
我呢,,還是覺得蘭較美..
至於魯邦,,實在太像猴子了=3="
我沒有看見魯邦的本事,,
除了看到他扮小五郎吧了-3-"(這是本事之一吧~)
有些失望的說..-3-"
如果大家也想看看的話,,
請到下列網址..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DA5Nzg1MzY=/v.swf
 

另外,,送大家一張ban..
你猜猜這是蘭/公主呢??

發表時間:2009-03-29 06:5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an54 的日誌)


vvanessa 於 2009-03-30 10:53 PM 發表:
 擺明係蘭na``
我都睇咗2粒鍾特别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對對..
我也有看呢=)

題外話~
你是└鬼星┐莎舞._.@柯南會館嗎??
Posted at 2009-04-02 12:3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Ran54 的日誌 ]


現在的時間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歷年柯南劇場版的歌曲


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LaUgH壇(有空的請按按...
My BlOg(進來留個Cm吧...
工藤博物館(我的舊blO...
柯南會館(柯南FaNs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