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時間過得真快..
很快,,宿命的對決就到了..
會考生們,,大家要努力喔..
欄就在我會的前方了,,
大家要一同跨過喔^^
快到終點了,,大家不要放棄啊^^
在會考的路上,,終要有一人同行..
我,,也不例外呢^^
雖然會考愈來愈近,,
但我也不會離開神呢..
神倒是我的支柱,,
沒有他恐怕我會倒下來..
今天,,四姑姐與我一起..
我覺得,,有人與我一起實在太好了..
之後,,我們就去酒樓午膳..
不過,,去之先我見到一間我去的時候總不開店的店子開了..
我呢,,本想買一個$95的casio的鬧鐘..
不過呢,,我想要的銀色卻沒有貨,,只有陳列品..
當然,,不要急用就不買了,,遲一會先買..
其後,,就到酒樓了..
點了很多呢,,覺得頗好吃的..
回家~~
eh?魯邦三世VS柯南中文字幕版出了??
很好,,我和弟弟就飛去看了..
雖然我等了很久,,但這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動畫中出現一個似蘭的公主,,
雖然很像,,但性格盡是不同..
我呢,,還是覺得蘭較美..
至於魯邦,,實在太像猴子了=3="
我沒有看見魯邦的本事,,
除了看到他扮小五郎吧了-3-"(這是本事之一吧~)
有些失望的說..-3-"
如果大家也想看看的話,,
請到下列網址..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DA5Nzg1MzY=/v.swf
另外,,送大家一張ban..
你猜猜這是蘭/公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