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距離會考尚餘02天
-今天沒有回教會
(原因::下雨+渴睡)
-我又敗了~
-弟弟比我早起來
(以為要出門?!)
-他刷牙去
(難道又以為要出門?!)
簡單一句,,就是因為懶~
懶還是要努力吧,,
餓總是要煮飯..
我先浸了一些蝦米備用..
弟弟就負責洗米,,
我就負責做蝦米蒸蛋..
二十分鐘,,有飯吃了..
EH??蛋沒有變成固體..
死了,,難道蛋未熟??
我開了個煲,,就把蛋倒進去..
我煲了一煲那些蛋,,
所以可以放心吃了..
不過,,蛋還是液體,,
不太好看..
倒在飯上,,淡而無味..
加些豉油,,味道更好..
之後,,就玩了一些網上遊戲..
其後,,又上上論壇..
做了一些Ban-3-"
一個Cm換一張Ban..
第一張是星琉@偶像宣言,,第二張是璃苿@守護甜心,第三張是平次+和葉@柯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