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兒的資料庫
○●有心留言的,,那怕只有一句子●○
Ran54
暱稱: 笨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8
留言總數: 118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10682
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生還者Day1
真爽!!
2009-07-21
升學冥想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
文章分類
全部 (188)
Laugh壇活動記錄 (6)
Ran-B文集 (7)
Ran-B見證集 (4)
Ran-B製圖教室 (13)
生活記事 (136)
宣傳中心(歡迎加入) (2)
柯南快訊 (19)
未分類 (1)
日誌訂閱
RSS 訂閱
RSS Feed
站內搜尋
2009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探路去 疲倦 分類: 生活記事

倒數::距離會考尚餘01天

哈,,明天就會考了..
第一科是地理呢-3-"
我記得在夢中,,
我忘了去考地理呢@@"

雖然明天開始考了,,
但我今天竟出了街?!

懶洋洋的起來~

呵,,我和家母去大快活吃早餐了..
雞扒+太陽蛋+蘿蔔糕+淡菜瘦肉粥(第一次吃)<這是我的>
糯米雞+奶茶(本是我的)<這是家母的>

吃得飽飽,,就乘MTR去天后了..
幹什麼??探路去-3-"
可是,,地鐵站供電有問題..
本身想等下去也不能,,
因為要清場呢-3-"
第一次遇著這些情況,,
幸好有家母在旁呢..
我們轉乘8X..
在清風街下了車(好像)..
看看,,有42巴士呢..
(我Oral會到培英中學考試~)
之後就行行,,就上了49M小巴..
(這個路線去到很多中學)
我就乘這個到培橋中學,,
因為李潤田是近過培橋..
這兩間都是我要到的中學,,
這小巴兩處地方也能到達..
到了培橋中學,,
就行上了旁邊的樓梯..
之後我們就行下山了..
(肩辛苦的說,,烈日當空呢~)

到過實惠,,到過各大商場..
之後去了甜品工場..
豬軟骨+炸蟹餅+水晶粉(不太好吃)
炸蝦+雜菜餅+蜜糖綠茶+粗麵(家母的)
之後點了個芒果腸粉(很甜)
我不點飲品是貴了些,,又沒有什麼想喝..
誰料到,,22元有兩"食送"一飲品..
天啊,,我少了一個飲品-3-"

之後就去到街市,,
買了"食送"就回家了..

發表時間:2009-04-20 09:3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an54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Ran54 的日誌 ]


現在的時間
« July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歷年柯南劇場版的歌曲


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LaUgH壇(有空的請按按...
My BlOg(進來留個Cm吧...
工藤博物館(我的舊blO...
柯南會館(柯南FaNs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