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距離會考尚餘01天
哈,,明天就會考了..
第一科是地理呢-3-"
我記得在夢中,,
我忘了去考地理呢@@"
雖然明天開始考了,,
但我今天竟出了街?!
懶洋洋的起來~
呵,,我和家母去大快活吃早餐了..
雞扒+太陽蛋+蘿蔔糕+淡菜瘦肉粥(第一次吃)<這是我的>
糯米雞+奶茶(本是我的)<這是家母的>
吃得飽飽,,就乘MTR去天后了..
幹什麼??探路去-3-"
可是,,地鐵站供電有問題..
本身想等下去也不能,,
因為要清場呢-3-"
第一次遇著這些情況,,
幸好有家母在旁呢..
我們轉乘8X..
在清風街下了車(好像)..
看看,,有42巴士呢..
(我Oral會到培英中學考試~)
之後就行行,,就上了49M小巴..
(這個路線去到很多中學)
我就乘這個到培橋中學,,
因為李潤田是近過培橋..
這兩間都是我要到的中學,,
這小巴兩處地方也能到達..
到了培橋中學,,
就行上了旁邊的樓梯..
之後我們就行下山了..
(肩辛苦的說,,烈日當空呢~)
到過實惠,,到過各大商場..
之後去了甜品工場..
豬軟骨+炸蟹餅+水晶粉(不太好吃)
炸蝦+雜菜餅+蜜糖綠茶+粗麵(家母的)
之後點了個芒果腸粉(很甜)
我不點飲品是貴了些,,又沒有什麼想喝..
誰料到,,22元有兩"食送"一飲品..
天啊,,我少了一個飲品-3-"
之後就去到街市,,
買了"食送"就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