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也沒有試過這麼早起來了-3-"
(其實都有,,只不過起完再睡吧了~)
昨天睡得不太好,,難道我太緊張??
昨晚快要睡的時候,,Jenny就打了電話來..
天啊,,你要借我書可以早一點跟我說嘛..
你幹什麼十一時多未過睡,,很多功課嗎??
(應該不是吧,,昨天好像是復活節後的第一個上課天~)
之後睡也睡不著,,今早有些累..
累也沒法子嘛,,要頂硬上..
今天是第一天的會考啊,,
在寶血女子中學考地理呢..
有人在那個試場同考嗎??
老實說,,行上寶血很累呢..
之後,,找個洗手間也有點困難(在一樓)..
其後,,就等了..
我不溫書了,,放鬆一下就去考了..
去到禮堂門外,,第一個反應是覺得個禮堂細了些..
另一方面,,那些椅子和平日坐的很不同..
之後就入去,,我竟坐在第一個位..
(我是061,,第五行第一個-3-")
有些囧,,不過幸好的見到認識的老師..
其實不應是認識,,因為她正正是我的地理老師..
是不是太巧合呢??這我就放心了些..
第一次考會考當然是緊張吧,,
不過當我一想到有很多人也是這樣的時候就放心了..
第一份是長題目,,倒不是說太難..
(我拿了整個會考文件袋出來,,但老師要只拿身份證和准考證..)
(當然,,其實物件就要放回書包裡-3-")
我本身想答第二題(內營力+災害),,
我做了三條分題就停下來不做了..
我轉到別的題目,,因不太懂做呢..
最後,,我做了一(地圖),,四(全豉增暖),,六(能源)題..
當中,,雖然有些是不懂做的,,
但我覺得這份卷不是太難..
說說地圖閱讀吧..
今天很奇怪,,
沒有畫圖,,也沒有計數..
考試中途,,我跌了筆-3-"
(幸好Miss劉幫我拾起來)
考完這份,,Miss劉就跟我談了一會兒..
她問我懂不懂??ok吧..
之後又說全都是議題..
她還提點我,,一會後的mc做快點..
要小心點,,小心陰濕題..
之後就放個小息..
洗手間大排長龍-4-"
見到寶婷+林喵+Daddy,,
寶婷+林喵也選了一,,四,,六題呢,,
而Daddy則選了一,,五,,六題..
聽她們說,,今次的地圖部分是mock卷的那張地圖..
(是嗎??我忘記了-3-")
第二份是MC,,很多陰濕位..
我最後才做地圖部份,,
但時間不足呢..(計數題亂填)
真的是夠時間,,我填完後的一分鐘就收卷-4-"
放學,,去大家樂吃午餐..
那個收銀員有點熱情,,
之後的忘了拿單她竟叫我"姐姐"..
其後的去拿食物,,但櫃台叫我看牌-3-"
到我,,我就拿食物..
我放好食物,,本想坐下..
椅子好似有些濕,,想坐別張..
我不知那兒撞到杯飲品,,再撞到杯水..
我下半身濕了,,還被周圍的人望著..
那個收銀員就叫人會幫"姐姐"(我)抺-3-"
之後她就走過去拿多一杯飲品來..
我覺得很"魚",,也覺得為何那個人會叫我做"姐姐"呢-5-"
之後就吃千層麵,,吃完就有個經理過來-6-"
她問我一些關於這餐的問題..
很囧,,為何要揀我??
坐小巴回家,,身旁坐著個會考生..
她正講電話,,我就不經意聽了些..
她也有考地理呢,,她還說她老師貼題準..
的確很準(風力發電,,用生物燃料代替什麼)..
這都是小分題吧,,竟貼中九分題目-3-"
有空就試用電腦做了張素描圖..
其他我之前在圖書館看了做法,,
並抄了下來,,但紙好像不見了..
(想想下,,好像是昨天掉了的那張紙@.@)
不過,,我還是隨手試做了一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