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踏入會考試期..
而我,,倒有點散慢@.@"
有時渾渾噩噩,,
有時HEA來HEA去..
明天考我最愛的CIT了,,
但我很久也沒有看它-3-"
面對它,,我應怎做呢??
其實CIT並不多,,
只是溫了就懂..
我打算一會後做P.P.
我想,,現在就不溫了,,
做P.P.來適應一下就好了..
好了,,玩了一會的網上遊戲,,
是時間背著背上書本了..
在溫書前,,貼一張BAN先..
這是新蘭MixBan,,
不過這不是用常方法(擦膠)來Mix的..
這個新方法比用擦膠方便得多了,,
而且又簡單,,很適合新手呢..
如果大家想學的話,,
就要等Ran-B製圖教室復課了..
(Ran-B::不CM者不得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