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溫了一小時書就想睡了,,
不過刷完牙有少許精神就溫多半小時了..
累透了,,加上喉嚨痛,,又牙痛,,再流鼻水,,當然很需要睡覺..
不過,,昨晚睡得非常不好..
半夜要去洗手間,,又後就被狗叫醒了..
(有隻狗不停叫,,之後好像有隻老一點的狗叫..)
(不過呢,,聽起來像老狗叫少狗不要嘈一樣..哈~)
之後又醒了,,家母為我"整被"..(不是她弄醒我的!!)
之後鬧鐘響了(我昨夜把鐘set早了半小時響),,
我極度不想起來,,再伏在床上休息..
之後十五分鐘後就起來,,真的要溫書..
今天考經濟喔,,我才不會放棄..
昨天未溫好的,,今天全都要溫..
看筆記,,又看看making,,就出門了..
去到學校,,很黑(未開燈)..
之後進去,,快快背公式..
背背下想去洗手間,,
之後又再背背..
上去試場前又再去洗手間,,
生怕像考數學時強忍..
去完之前看到daddy+林喵+寶婷,,
這三個都是考地理見到的那三個..
考經濟,,長卷來..
我今天不再是坐第一個了,,
而是坐尾二~
此外,,有一個認識的老師(ms卓)監考..
這卷不是我想像那麼難,,
最好的事,,我竟有懂答的部分,,
這是十分難得的..
甲部ok,,但乙部就.....
有十分未做,,做不了..
畫圖畫了又擦,,畫了又擦,,
難得畫好可以寫字,,
又未寫完就停筆了..
小休,,之後考MC..
MC,,比較難..
有些不懂,,不些就像送分一樣..
多時間做,,OH YES!!
放學,,去吃粉麵..
第一次去什麼景粉麵吃,,
在門外看看有什麼好吃..
那個店員看著我,,
搞到我有點兒不自在..
我點了個雲吞麵,,$18..
先喝口湯,,"簡水"太重..
想加點胡椒粉,,誰料到加錯了鹽-3-"
(幸好鹽不太肯走出樽水,,不然就咸死了@.@)
那個店員看到我,,就拿了枝胡椒粉給我..
我沒有說過但她卻知道-3-"
回家,,看了鋼鍊FA..
之後就玩了一陣FLASH GAME(S)..
再做了一個教學,,準備復課..
(呵,,因為我還有一個星期才考英文..)
(最辛苦的都過了,,我沒有放棄呢^^)
題外話::BlOg子和主頁也更了名..
笨兒的資料庫(BlOg子);;
笨兒的個人簡介(主頁)..
此外,,訪客人數計也轉了..
之後洗澡..
今天無水,,但我沖的時間有水了..
不過大家也知,,會發出"公公"聲..
有點受嚇,,不還見慣不怪..
之後因為太熱,,想開小火(本身是大小),,
但我錯手關了熱手爐-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