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 或許有一天 我不替誰著想了,不擔心誰快樂或悲傷了,不再理會誰對我說的話了 那曾有的美好跟體貼 或許才會被深深珍惜 人不都等待人事物死亡後才願意承認和珍惜他們的價值嗎 現在的我很掛念從前對我很好的婆婆和奶奶..不知她們現在做著什麼呢..... 早點回家Mv就可以回憶到我去婆婆家探她時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