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色
大部分的情緒我都會說出來
但少部分時候,我會放在心裡
可能誰也不說
我常常擔心誰的情緒,怕誰難過
我擔心誰會擔心
有時候我會想去主動關心,逗笑別人
有時候我會很認真地按照誰的指示去查誰的信寄到了沒
告知誰我收到了什麼,免得他們不放心
我喜歡大家開心,也喜歡大家放心
但是
有時候我也會厭倦了當一個
明明難過了還去安慰別人的人
所以
此刻的我,只想在稀少的時間把眼前的事情做到最好
有些不開心的事,就這麼擱淺了
但我想久了也就不會放在心上
所以別擔心我太多
我有沒有生氣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懂不懂在意和難過的原因
那就夠了
現在的我,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跟朋友一起打打鬧鬧
就真的可以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也就夠了
其他的部分
就請大家體諒我一下吧
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間
把留言版留給自己
謝謝真心體諒能將心比心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