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分類: 未分類

我不需要人同情及可憐

不知者另計..

雖我處身在孤獨

沒有笑容,

沒有快樂,

不懂得融入別人

不懂得說美話

我就是這樣

我不是很有膽量

但我說過一句很勇敢的話

我知道我很容易被討厭

只想說一句

不喜者自離吧

話不投機半句多。


可能,我的樣子是我最大的敵人

一直令我自卑的原因就是這個吧.

哭笑.

發表時間:2010-07-12 07:02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to300
暱稱: ` 長期 懶²★;!.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