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Blog
Ryan404
暱稱: 陳Be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11-05
2008-11-02
2008-07-17
2008-07-16
2008-07-06
文章分類
全部 (5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2
留言總數: 116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0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3-07 分類: 未分類

昨天12時正才睡,之後5時30分就起了床...

不是太足夠呢!!!

我約了tko同魚先生7時在將軍澳站等

怎料他們倆都遲了些呀..算吧...

去到灣仔...有一點兒走錯了路,

最終都去到了...但只見邵舟平一人

其他的人都還沒有來到...

第一場的比賽就是我了

其實我對鐵餅沒太大的期望

最終不出所料。

 

邵先生未免太強了吧....400米竟然可以是51秒多

incredible!!!!!

之後就回去吃我的午餐..再回學校上課(我是否好乖呢??)

放學了...怎料要到MMLC..我們要去看歌唱比賽的嗎....

miss yip去hall找回所有人....她是當眾罵的!!

當其他人都做完去看比賽...我和曾同學還是在mmlc呢...

miss進來之後吩咐我們倆完成後收回所有的cd和關燈...

真是一項大工程...拖了我很多時間...

弄到我聽不到人家唱'說你愛我'...可惡呀!!!!!

誰知最後的冠軍竟然是....我個人認為他們唱得一點也不行

今天學界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有場比賽..我想應該是800m final...

有兩個人領先...

之後有一個internationl school的男子被附近另一個領先的男子

(我不知道是故意或無意)

那個foreign男子的朋友就找那個絆到人的男子鬧

絆人男子的老師勸他這場比賽已完..叫他算吧..

但他共不罷休..更激動地說他的fd本來可以贏

就是因他被倒而輸。

 

哈哈!!今晚明珠台播high school musical 2呀!!!

我已經睇過...不過實在是太好聽,好看

角色又帥又靚!!!!迪迪尼的主題轉左做high school musical呀

很想去disneyland呀....可惜沒有錢去.......

我要買隻non-stop dance cd呀...>3<

What time is it!! The summer time is finally here!!!

 






訪客留言 (返回 Ryan404 的日誌)


Ryan404 於 2008-03-09 12:30 AM 發表:
遲一些都算遲呢!!!
只是說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LVIN 於 2008-03-08 10:23 PM 發表:
遲左少少姐..1分鐘都冇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