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
話說今天早上去了游泳
天氣十分的好呀.....
開始時都沒有這麼多人的
慢慢真是逼到行步路都覺得難啊
之後我見到the black cloud was coming
因有很大的可能會下雨
所以就走lo
回到樓下...
我看見前面有一個粉紅的人類在移動(這是因當時小弟沒戴眼鏡)
覺得感覺十分熟悉
慢慢走近些..原來是gg小姐
其實我不知何解我有預感會見到她呢
我是否太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