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囍FIFI的'熄喇叭吾該<3呢首歌太好聽歌詞太正喇XDD`
 

 

  
- {♥}  除了你 ; 沒別人可比.
 
I aM ah.lam ;'> 偶要cM jai =D'
-  除了你<3'沒別人可比*
 
只需愛到底 ; 難道天妒忌-v-'
 
{{流淚一滴亦已太多`

共妳再早知是餘震-w-'

若果愛亦會動搖;或許震撼過暴潮
 
{♥} 臨別至發覺這麼的需要你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頹 然 在 梯 間 {{ 落 淚`]
 
遙遙路也共你手*挽著手'不終斷
 
*`相差太 ; 分開太遠 
                                           
     1 am ah lam-v-'
我既名-v- 呆小淚<3
性別也-3- 女- -v
破蛋日-w- 九六年七月二十五.
我住系-0- 香港'
入面既-U- 屯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既日記=D'
真好```
呆♥```````
頹 然 在 梯 間 {{落 ...
0rz'
超悶的說'
cM仔`.3.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FD子-3-
訪客-3-
最近沒有訪客
統計=]'
文章總數: 12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41
2008 年 6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超悶的說'

 

 呢排日日都勁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魚'

魚'

妖'

釘'

-v-

好悶-____________-

完xd`






訪客留言 (返回 S1uLam 的日誌)


chikwan327 於 2008-06-21 01:22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n100min 於 2008-06-15 11:20 AM 發表:
你個q00za到叫我東東得架喇!^^
你有msn嗎>?!
[email protected]
我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ng19911213 於 2008-06-15 12:04 A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