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囍FIFI的'熄喇叭吾該<3呢首歌太好聽歌詞太正喇XDD`
- {♥} 除了你 ; 沒別人可比.
I aM ah.lam ;'> 偶要cM jai =D'
- 除了你<3'沒別人可比*
只需愛到底 ; 難道天妒忌-v-'
{{流淚一滴亦已太多`
共妳再
戀
早知是餘震-w-'
若果愛亦會動搖
;
或許震撼過暴潮
{♥} 臨別至發覺這麼的需要你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頹 然 在 梯 間 {{ 落 淚`]
遙遙路也共你手*挽著手'不終斷
*`
你
與
我
相差太
遠
; 分開太遠
S1uLam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1 am ah lam-v-'
我既名-v- 呆小淚<3
性別也-3- 女- -v
破蛋日-w- 九六年七月二十五.
我住系-0- 香港'
入面既-U- 屯門;
MORE...
«
‹
May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既日記=D'
•
真好```
•
呆♥```````
•
頹 然 在 梯 間 {{落 ...
•
0rz'
•
超悶的說'
cM仔`.3.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FD子-3-
iopyu5
kaicheese
kevin2jenny
laishan122
min100min
paulineck
ts030162
wmc020060
yi_039
yukogg1234
訪客-3-
最近沒有訪客
統計=]'
文章總數: 12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41
2008 年 6 月 15 日 星期日
超悶的說'
呢排日日都勁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魚'
魚'
妖'
釘'
-v-
好悶-____________-
完xd`
發表時間:2008-06-15 12:0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S1uLam 的日誌
)
chikwan327
於 2008-06-21 01:22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n100min
於 2008-06-15 11:20 AM 發表:
你個q00za到叫我東東得架喇!^^
你有msn嗎>?!
[email protected]
我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ng19911213
於 2008-06-15 12:04 A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S1uLam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