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wai同whc的對話;;
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目標----在某一天再一起;
看到這`我在想....我是否太過不近人情呢?
我是否應該一直幫他們幫下去呢?
但同時;我又真的很累了....
我不明白;;在沒有戈支持他們的時候;;
只有我幫他們互相聯絡....只有我支持他們....
但為什麼我好像是被怪責的一個呢?
為何我主動和他談天;
他卻不太理會我....?
為何我會變成罪人似的????
我該幫忙還是不理呢???
我自問都幫了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