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夜深人靜, 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一個人躺在床上,靜靜的想,靜靜的思。 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 或多或少,或悲或喜。 其實,回憶已成為了一種習慣, 習慣在夜裡享受孤獨, 習慣在夜裡獨自哀傷, 習慣在夜裡獨守這份寂寞。 我,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