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想要的 ∴
|
|

好耐好耐沒打日記了我去了那,我去了找工作,和識應工作
我做的工作是幫新娘補補粉,換換婚沙等等~伴隨新娘上遊船,沙灘島上影相工作
真的很週適合我,可以化妝又可以出去海岸去不同的地方,不用死板地在一個地方 哈...
正當我熱愛工作時,舅舅就同我講我要去他要我過去法國幫他手看店.....
要今個月21號有信得過親人帶我過去........當時我仲未知道是如何一回事游魂中呢~
老真說我會不會太急了點?我不想放棄這份工,我還未當上化妝師呀.我還沒拿到化妝牌呀!
我想要的~仲未得到我不甘心#

|
|
|
|
∴ 一步 ∴
|
|
我考完試了....結果要等下先知道....好或不好都成結果
都係一樣有種不想出去社會工作感覺,原來自己還是一樣在逃避現實社會
(不是說好了嗎,要努力工作做一個出色有成就的化妝師呀)我怕踏出去步!!!膽小鬼
我要如何好呀.....這個星期6我要去見工試妝,可以要自己帶模特兒和工具!!
天呀~~~我去那找呀,星期6人人都要工作呀!不要耍我了!!
 |
|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78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