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考試
但我這幾天也是沒有溫習
但在考試卷總會曉得X]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真開心XD
但如果明天放一天假期
後一日去旅行更好
因為我想大訓一場{懶}
今天考完試,
之後買一些明天燒烤的用具。
買完後,
到了EVA家玩了會。
我、蚊其和彭仔XD
到泡家制薄餅,
買食料的時候,
諾說了一句好令我感動的說話,
她說
道常幫人,但人卻常不幫她
她的這一句,
我…
我感到終於有人重視我。
因為…
這個問題,
有一時間,
我想死。
因為這世界
不重視我,
不出現我。
諾,
她介意
但,
我不介意。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人理我。
所以我也很小機會出一句聲。
因 為 根 本 沒 有 人 會 理 我 。
算 吧 算 吧 !
反 正 這 只 是 一 時 之 間 的 事。
人 ,會 死 的。
時 間,會 沖 淡 的。
說 會 一 些 開 心 事 吧 =]
今次做的薄餅挺好
第一次,太小芝士
第二次,太多芝士XD
食到我正個咀巴也是-V-
這個禮拜的事,應該報告完畢了吧*U*
再 見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