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2 月 3 日 星期日  |
| 模特 |
今天我踏入了模特兒界的第一步,但第一次就是好難忘。
大意的我,我竟然把香港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混淆了
我累了所有人{3 人}要改地點,也令到我走得好累好累。
但又浪費了好多時間去找攝影師,走來又走去。
但最後終於都找到了對方,又去了一個附近而隱閉的公園去拍攝。
我學會了擺POSE和笑容,挺開心的=)
今天會有相看的了,開心開心。
我,將要成為 模 特 兒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六  |
| 餅 |

好耐沒有寫日記和制圖了,
所以就制了上面的圖*v*
不大好我覺得,好胡亂的印BH-3-
今天我食了好多好多朱古力手指,食一條就上了癮!
好 期 待 明 天 的 來 臨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一  |
2006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日  |
| 假像 |

我超想要的c0n,終於都得手呢,呵呵
別聽我的,只是用軟件去堵大而已
因為我好想好想要c0n,所以心理自己心靈安慰
我新年一定要得到手 ,因為新年才會有好多錢
所以超想快點過聖誕和過新年
今年新年會不會遇見. . .
我要FRIGHTING!
明天就是比賽了,
所以明天要把握時間去唱唱唱唱唱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
| 1F |

分開也差不多幾個月了
但我們還一起食飯、一起玩著
可 真 難 得
上面的照片是上次中秋一起到蝴蝶灣過的
上面的人都好開心
我想蒙S!R一定好安慰的,呵呵
如果不分班就好了,永遠永遠在一起
可是不能如果下去…
也只能回憶回憶…
還有一天就方小姐生日了,
先祝她永遠地美XD
還有二天就初賽了,
先祝自己能成功。
這幾天不停唱唱唱,
我 要 成 功 
巫先生叫我幫他唱通街
給一下面子留個臭言吧
http://www.xanga.com/iamSiuMOxp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17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