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2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模特

今天我踏入了模特兒界的第一步,但第一次就是好難忘。

大意的我,我竟然把香港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混淆了

我累了所有人{3 人}要改地點,也令到我走得好累好累。

但又浪費了好多時間去找攝影師,走來又走去。

但最後終於都找到了對方,又去了一個附近而隱閉的公園去拍攝。

我學會了擺POSE和笑容,挺開心的=)

今天會有相看的了,開心開心。

我,將要成為 模 特 兒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好耐沒有寫日記和制圖了,
所以就制了上面的圖*v*
不大好我覺得,好胡亂的印BH-3-
今天我食了好多好多朱古力手指,食一條就上了癮!


好 期 待 明 天 的 來 臨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比賽

今天就是歌唱比賽了,
比賽前我都十分緊張。

第一、二個小息都在入歌到電腦去,
差點以為入不到呢
幸好,最後也入到

我們這個臨急抱佛腳的心態是太差勁了,
如果真的入到決賽就是天才了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我覺得入不入決賽是50%,就是一半一半。


比賽的時候 …

我超緊張的說,心臟不停的跳,
我嘗試去看著地板唱,沒什麼緊張了。
我最嘗試想一些傷心的事,投入感情
某個人竟不給我們唱完整首歌,只差一小段而已
比賽完後,心還在跳呢-v-

放學的時候又和石小姐到音樂室去聽,
有幾組挺好,有幾組挺差。
令我最深刻的就是,1D班唱的那首串燒歌-0-
1D那班人超勇的上去唱,還要清唱!
清唱之外,第一句就要說:「美女廚房,食左先講!」
超爆勇的,你在場的話,一定笑爆肚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假像

我超想要的c0n,終於都得手呢,呵呵

別聽我的,只是用軟件去堵大而已

因為我好想好想要c0n,所以心理自己心靈安慰

我新年一定要得到手,因為新年才會有好多錢

所以超想快點過聖誕和過新年

今年新年會不會遇見. . .

我要FRIGHTING!

明天就是比賽了,

所以明天要把握時間去唱唱唱唱唱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1F



分開也差不多幾個月了

但我們還一起食飯、一起玩著

可 真 難 得

上面的照片是上次中秋一起到蝴蝶灣過的

上面的人都好開心

我想蒙S!R一定好安慰的,呵呵

如果不分班就好了,永遠永遠在一起

可是不能如果下去…

也只能回憶回憶…

 

還有一天就方小姐生日了,
先祝她永遠地美XD

還有二天就初賽了,
先祝自己能成功。
這幾天不停唱唱唱,
我  要  成  功 

巫先生叫我幫他唱通街
給一下面子留個臭言吧
http://www.xanga.com/iamSiuMOxp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SIUDOsBLOG
暱稱: 小道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andy&don&i
沒特別
中國與日本
未來計劃
等待
文章分類
全部 (83)
以事論事 (6)
向左走向右走 (1)
作品評鑑 (1)
我寫我心情 (12)
風格說明 (1)
未分類 (6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