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上心呢樣問題~,其實我認自己對每樣件事都好上心,
尢其是,我好怕別人對我的想法,在過,做錯了很多事情,
無法補救.而傷心後悔,可是,現在,都不能回頭了,
路,要一直走,地球一直轉,社會一直變,人要一直望
很多事情,都不是由我們控制,事到如今,我認自己太介懷,
對於我家人,我父母的家人,種種令人相當沉重,同復雜,
前排,我下班了,回家時候~,聽到兩個女仔聲音,個心突然好大的恐懼~以為是我的前度,
個種心靈上,突然壓下我身體~心跳得很快,,我以為自己已經忘記~
但同時令我不安,我沒有想過自己那種恐懼那麼可怕,
昨晚,我和姨姨聊天時, 談話當中,關於我小時候的壞事,令我,十分傷心難過
事實上,他們對我太殘酷~ ,我不敢想像了,我變了,一般人的想法了,
不過~我現在沒事了,因為,我已告訴了我最信任的好朋友~
她了解我的為人,慢慢向好的方向走,
說夠了, 也變得很美, 我能夠,面對亦境,,我亦都可以~在未來日子,會面對更重要的事情,
等著我去,面對,無論~死亡~ 或恐懼~,我也了承受,壓力,還有些少,可是在沒有那麼多的感覺了,
一切~都化為,力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