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觉得应该是主安排我迟一些先回家!因为我今天要留堂考试,所以就迟了一些回家,当我回家时,经过教会见到阿斌,同他打声招呼!但之后他说他需要我帮手,所以我就进去帮他收拾房间,打扫,还有把各个房间的东西都拿出来,让那些来洗地毯,所以就把全部的椅子,桌子都搬到一楼去。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见到阿斌的爸爸,今天峰哥也都有来帮手!所以我们都搞掂左好多野喇!因为我们今晚有大概30个纽约弟兄姐妹来我们这里CAMP. 嘩!呢次真系好多人啊!之后我再同啊啊斌去BJ买一D野,再去HARVEY哥家食野,系舒婷煮架!好好味,有鸭頸,丝瓜,仲有峰哥的菠菜肉丸,超好味啊! 之后我哋一齐小组,THEN一齐食D ICE CREAM,三色雪糕好味!最后就回家了!
分類: *當日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