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320 最後一日番學日=]
放左學, 搬住成堆書同PE袋去搵 老公<3
終於見到 老公<3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真的!
回到家中, 相擁入睡-口-! 假睡-3- 不停甜甜甜XD
到十點 老公<3 離開家中, 但十一時十五分媽才下班-口-!
老公<3 第N次為了朋友而收線, 不是說不會了嗎..?
我不要亂諗!不要!
48DAYs<3
|
|
|
|
|
橙╭。笨b 於 2008-03-21 05:38 AM 發表:
老婆=]老婆=] 2星期沒見了!!十分掛住你丫!! 但今天老婆變得大膽!!恐怖>[]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
網主回覆
老公老公老公!=]
是牙!我都好掛住你丫>3<
-口-全賴有你xd 我都愛你! Posted at 2008-03-21 06:00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