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這2個多星期發生太多事了-______-"
已心力交瘁`再沒有能力去管任何事
哥!!你的事..恐怕妹沒這個辦法去幫你
妹連自己的事也管不著..實在無能為力
何況*妹我很久沒有再到沙田玩了
哥.若妹有這個能力..1定會幫你
錯是錯在我身上吧!就算他日發生什麼事
我明白你們不能幫我什麼`路.是我自己選擇的
沒有任何1個人可以幫到自己..
這道理我明白!
對不起`平常那個我.可能已不知去到那裡了
說到底.從來我真的不喜愛被人說三道四
被人說1.2句..足以令我發脾氣
忍這個字慢慢出現在我腦海裡!
但不是對任何1個人
其實我心裡明白*我為的是什麼
不過從小到大..除了對親戚外
就很討厭忍這1個字!
對他們使用忍`是逼不得已
有時.只希望得到別人1點諒解,明白
|
|
|
|
|
|
這麼快便1個月了`
很喜歡這2份禮物<3
你這個笨豬!你真的忘記了的話,我氣死你喇>___<"
我的選擇我想沒有錯吧..
可能是辛苦1點`但我不會後悔
這1個月.我過得算快樂吧
你的甜言蜜語的確無時無刻令我迷失方向!!
可是.我囍歡^____^
 |
|
|
«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 | 1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