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雖然看見你打波很高興...
但我也自責...為什麼明明看著你打波..連你受傷了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和小玲在完了比賽後..聊起你..
不知不覺地哭了..
還記得上次小玲為了某人而哭..我默地裡不明白..只是受傷用不用這樣
但今日我明白了..在我知道你受傷的1刻..眼淚悄悄地角淺在我的視線
而且不是我能控制..而我在喊最後1分鐘的時候..
我的聲音是震的..那時候我真的不願意再坐在那裡..
我很想走到你那裡..問你有沒有事..
可是自卑感令我收下這個想法..
我害怕你再也不能做你喜愛的事..
害怕你逞強..什麼也害怕...
只是sd 1通sms..最後還不肯丞認電話是我的..
回到家..想了想..差點又哭了出來*
沒有這件事..我不知道我是那麼喜歡你..
原來我喜歡你已到這地步..
從前我喜歡fwl..也沒有為他哭過..
別人說我是因為有人說我倆.所以我才喜歡你..
但我很肯定告訴你..我不是..
若是這樣..我今天不會哭..不會擔心..不會煩躁..不會悶悶不樂..
|
|
|
«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