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2009.1o.25
可笑著純粹為你長得清秀
1700才和♥莎莎1起起床`
還要是被電話嘈醒那類;陰公豬!
吃過飯又出街街.過鳳凰村那邊行上慈雲山找♥恨曖;;
0030有♥兩位人兄J0IN US
過了慈樂.最近不知道是否與警察叔叔有仇.走過來叫我們回家`
之後再行落鳳德.再被人趕= =
就過了我家樓下坐+鋤DEE`
本來想0200就回家.1路坐又不捨得回家"
又坐天光.連通兩晚頂`救命!
明天還要拜山啊`
回到家即躺下床睡"
大傷風啊陰公豬.♥老公莎莎說我病了會買粥給我吃;)
整晚不斷地流鼻水`又鼻塞"唉!
病病病.病夠了沒有`?
|
|
|
|
|
|
♥ 2009.1o.23
你怎麼連話都不說清楚
週會.熱得很`
哈;;昨天上課睡覺被♥啊萬看見了.捉了我去照肺-3-
我現在懷恨在心啊.♥死黎伯1手打散了我個頭!
記住你.I remember y0u!!!
lunch.沒吃什麼東西`
昨天英文測驗的成積應該不俗.嗯嗯;;
放學打了給♥莎莎.♥莎莎老豆在家`討厭啊...
那我就回家找♥周公去"
1睡睡到8點多吃飯`睡到頭也暈了!
迷上了宮心計;不停上pps重看`
話說回來.今天是我今個星期第1次回家吃飯.
應該也是唯11次,因為明天♥莎莎重出江湖`
我們要去玩啊>3< |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11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