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求婚大作戰後,[其實還有一集還沒有看-__-;]
不過真的很慘-___-;哭死我了拉.
我真的好想一巴打醒那個男主角啊;!
很慘,可是又很有道理.,
就是因為太熟了,所以有很話都不能說出來,因為怕會破壞現在的友情.
這句話,是求婚大作戰裡的女主角說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對!心同感受啊;]!
如果可以的話,這的想跟男主角一樣,回去以前,把後悔的事變成不後悔.
不過算了吧,這不過是一個故事啊-v-;就這樣.
我想不到你是這樣的人啊.
ThEx2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