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blog 拉-v-;
我啊;想通了;所有事都順其自然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要是我這麼執著的話;就會有很多事都想不通了.
其實啊,我跟你們相處這麼久了,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你們應該很清楚吧?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很嘔心
嘔心的好想從此就消失;
但是跟你們相處後;我發現其實是什麼樣的人一點都不重要;最重要是開心啊
每天都開心快樂.想一些有的沒的幹什麼呢?
所以啊;以後發生什麼事都好;就順其自然吧!
而且我相信你們會相信我的.
相信我不會做出一些不應該做的事.
而且我也相信他不會的.
ThEx2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