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發生了好多事啊;[在我心裡面]
因為啊;我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很保護自己的人.
只要有一些的不妥,我都會自動的保護我自己.
就好像在用了一層無色透明的東西包著自己一樣.
人家感覺不到,我也感覺不到
直到有一天,跟我爸吵架的時候他說我很保護自己.
慢慢的;我就發現我很保護我自己.
在哪個地方曾經被受過傷害.就會更加保護,
這是因為我害怕了吧?
不過.我卻一點都不覺得不開心.
只是每傷一次;就會加了一層無色透明的保護
慢慢的;已經厚得看得見了
有些事情都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因為傷過了,變得不相信了
就好像你小時候弄傷了,康復後會留疤一樣
小時候總是比較脆弱.好像很容易留下永不磨滅的傷疤.
不過,我已經忘了到底在什麼時候受傷了
什麼時候被傷了,是誰傷到我了?
我忘了,只知道我有很多層無色透明的保護
這是童年陰影嗎?所以很多事我都不敢去做了.
是因為害怕吧?那我害怕什麼呢?
是再被傷害還是再加一層保護呢?
是怕被傷害還是怕再也無法相信別人呢?
ThEx2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