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S
Have a Nice Day;]! 
 Be Happy!;]

San_wg
暱稱: Sa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Friends
`海
財 (WaiIpLeong)
`詩慧
`ME
`珊
`昇
`田
`細結
`肥仔
`紅
`雞
£ove鴨囝 (kristychan11)
`強
`chong
`蛋
`珍珍
`恆
`bean
`nadi
`hcs
visitors
最近沒有訪客
stat
文章總數: 175
留言總數: 1000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3907
2010 年 1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Baby: 妙麗白痴心事;]
最近都發生了好多事啊;[在我心裡面]
因為啊;我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很保護自己的人.
只要有一些的不妥,我都會自動的保護我自己.
就好像在用了一層無色透明的東西包著自己一樣.
人家感覺不到,我也感覺不到
直到有一天,跟我爸吵架的時候他說我很保護自己.
慢慢的;我就發現我很保護我自己.
在哪個地方曾經被受過傷害.就會更加保護,
這是因為我害怕了吧?
不過.我卻一點都不覺得不開心.
只是每傷一次;就會加了一層無色透明的保護
慢慢的;已經厚得看得見了
有些事情都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因為傷過了,變得不相信了
就好像你小時候弄傷了,康復後會留疤一樣
小時候總是比較脆弱.好像很容易留下永不磨滅的傷疤.
不過,我已經忘了到底在什麼時候受傷了
什麼時候被傷了,是誰傷到我了?
我忘了,只知道我有很多層無色透明的保護
這是童年陰影嗎?所以很多事我都不敢去做了.
是因為害怕吧?那我害怕什麼呢?
是再被傷害還是再加一層保護呢?
是怕被傷害還是怕再也無法相信別人呢?
ThEx2D

 


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