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S
Have a Nice Day;]! 
 Be Happy!;]

San_wg
暱稱: Sa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Friends
`南
F0n9 ch1 L0n9(3' (LONG1314520)
`細結
`雞貞
`meimei
`連
`chong
`森
`bo
`瓜
`欣
`紅
`雞
`田
`定
`昕
`雞粉
`ME
`歐陽
`鈴
visitors
最近沒有訪客
stat
文章總數: 175
留言總數: 1000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3949
2010 年 1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Baby: 妙麗白痴心事;]
我突然間諗;
一半日記一半心事得唔得啊xd
不過我最後都係選擇左心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時間來的好快喔x3x
現在已經1月6號了
我們還有多少見面的日子?
我不知道.
很快就要跟舊校說byebye了
我..我...我...原來我真的很愛這裡.
是因為我跟他們就在這小小的學校認識,有了感情
很快就要跟他們分開了
我怕畢業典禮那天我會哭到滿地也是淚水
多可悲啊哈哈

 

我發現我是一個很遲鈍的人
現在才想到要寫什麼
呃...呃...呃...
本人有時候會覺得寫一些感情事在blog不是那麼好
不過今天還是想說一下.
我要寫的是原來我的心事都埋藏的好深喔.
我听那首會呼吸的痛還有說謊的時侯我哭了-_-;
我的心事浮出來了.有很多很多以為自己不會想的事都出來了
我真的很遲鈍很遲鈍
遲鈍的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小六的時候就一直喜歡著某個人
然後到初一在一起了;可是我卻以為自己不喜歡他了;又分手了
還用很白痴的理由;雖然我不知道他相不相信
不過其實我到初二中段才不喜歡他的
說真的.我認為我的初戀才是他.
那些沒有感情的.就算再長也沒有用
不過喔.我的初吻不是他.-_-;
後來到現在也沒有談過戀愛了
因為我長大啦;我覺得要找一個自己真的認為會愛他一輩子你又能給我幸福的人
我覺得跟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怎樣也不會幸福的.
但是我也有想過很隨便的跟一個愛我的人在一起就算了
不過.後來想通了.發現談戀愛是一件2個人的事
如果不相愛,又怎會長久咧?
而且;我是很有耐的人喔;我會等
加上我現在才初三啊.不用這麼急著談戀愛啊.
我有的是青春啊xd

 

好;我說完了

我愛初三己啦!=)

ThEx2nD


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