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幾何跟歷史=v=
也還好;應該合格吧-v-;
明天考試;求他不要出那些莫名其妙的怪東西就好了
星期3考物理;我懂拉.不過那些背的好多喔;我又沒抄筆記-v-;
算了算了;很快就過去了拉,
今天好冷喔;我都冷得說不出話來-_-;
呃..呃...呃...沒事了.就這樣;
英文我都沒有溫詞解該怎麼辦啊?
ThEx2nD